Friday, October 10

嘘 不要告诉人

嘘 不要告诉人
看了
静静哦

什么事

要酱神秘

那就是
预考成绩出了

只剩下MATH还没分吧了

总的来说
可以说

也可以说
不好

好啊
就有3个A咯

不好啊
3个FAIL 咯

FAIL的科目 都给我猜中 哈哈

可以说
都好拉
有A就好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要拼了

5个A

我的TARGET!

加油

还有SPM, STPM生 也一起加油哦!

2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三科不及格,之前都只不及格三科罢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打仗”了,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三科不及格,之前都只不及格两科罢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打仗”了,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