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叫我哥哥




真的是好久
没有人叫我哥哥了

以前
常做中性打扮

小朋友看了都叫我哥哥

哥哥 我要这个
哥哥 我要那个

现在
没有了
叫我姐姐

可是 叫我哥哥嘛!

明明是女生 却被叫成哥哥

这很COOL 叻

有些女生 可能都没有给人酱叫过呢

嘻嘻
被人叫成哥哥 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哦?

因为这代表我很像男生

代表 我变男成功咯! 哈哈

现在 没有叫我哥哥了

全部都会改口 叫 HAI 姐姐

哎 好想念 他们叫我GO GO(哥哥)

不管了拉 考完试 我要把头发剪短

两年的长发 还是不适合我

短发 等我哦!

我会回来的


5 甜甜圈:

楚婉 said...

看你的文字,总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原来...现实却是相反的...哈...
可是,还是觉得你很可爱...

DoNuT LayC said...

~Sw@N~ :
什么相反哦?
让我想想
是不是想不到我爱中性打扮啊?

可爱?
哈哈 谢谢夸我可爱哦

现在 我就变成更可爱的哥哥(今天又忘了吃药)
嘻嘻

谢哦

Cyril Fong said...

为什么会想做男生哦?
这样你妈妈会伤心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觉得你是个很可爱又爱美的女生~
原来不是啊

不要紧拉
只要你喜欢

DoNuT LayC said...

Fong Hoe Kit:

dunno o! maybe boy cool ma...

❤oms❤Ψ*^_^*lala..:

xixi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