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MY FIRST DUIT RAYA

今天
拿到我的
历史上今天的
第一封DUIT RAYA (青包)

哈哈
好开心哦

MY FIRST DUIT RAYA


做么我会有DUIT RAYA的?

哈哈

想知道叻

这青包又是我从老师那边拿到的

咳咳

告诉你

今天的事 (超精彩)

关于这DUIT RAYA

好不容易 才来到我的手上

==============

那就是今天下课

我和BENG去找老师拿红包(不是 不是 是青包)
因为 老师说 青包包好了
叫我们去那

酱我们嘛去拿咯

可是哦

迟迟不敢进去

为什么哦

因为 哈哈

想来想去 好象自己去跟老师讨

可是不拿 不是很浪费

结果 就硬着头皮进去咯

进去的时候

老师看到我们就懂咯

他给我们青包后 就叫我们签名

签好名出来

然后 当然是要看青包多少钱咯

哈哈 (现实叻)

然后 就这样

我和BENG发现到 这青包有点不对劲

做么 薄薄的 连凸出来的感觉也没有

BENG 就去 拿青包 照下阳光

结果 老师给我们 青包的带子

OH MY GOD

我不信叻 就开我的看

真的叻 真的是 空空一点东西也没有

我们俩 就想 老师会不会玩我们咯

他还有吩咐我们去找其他KUNTUM的人

去跟他拿青包

我们就去找同班的H

告诉他 去拿青包

他听了 很开心

然后 我说

"tetapi cikgu bagi saya dan wee beng hanya sarung saja"

他的笑脸 成 有点扫兴的脸

就如从天堂 到地狱

他不信 我们就给他青包看咯

他说 他不要去拿 才不要浪费时间去拿空带子

我就告诉他 可能 你的有钱的叻

他就说 等下去拿咯

我就去找其他KUNTUM的学生 叫他们去拿青包咯

然后 全部一起去拿咯

可能 有人 告诉老师 我们拿到空带子

我们才进去 跟老师换

老师还问我们 真的没有钱啊

哎哟 真的拉 骗你有钱拿哦

然后 就换青包咯

我给老师空带子

老师给我青包里面有钱的 OK

就这样 才拿到 我的青包

==============

没想到叻

我的第一个青包

原来是这样来的叻

哈哈

===============
告诉你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拿到空带子了

第一次 是新年 (不敢跟人家换叻)
第二次 嘛今天咯 (换到了)

================

哈哈 今天 真的是够难忘 哈哈

当青包没钱时
那时还笑到 掉眼泪

哈哈 这真的够难忘
=================
THE END

1 甜甜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第一个青包得来“不易”

我得过很多次青包了

小笼包就是青色的包了
MUAHAHAHA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