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叙别会

昨天去了叙别会
由华文学会举办的
来叙别我的
才不是拉 是叙别FORM 5生
哈哈

到了那边
签了个名 拿了小册子就进去坐咯

等节目开始
我坐前排叻 (VIP 哦)呵呵

节目开始了
首先由华文学会顾问老师致词
何老师


胡老师


然后开幕
由高层理事把主题黏上去


然后就唱会歌
介绍新一届理事
颁奖
还有幸运抽奖

嘻嘻
我抽到七仔哦!
好可爱哦

接下来呢
有好戏可看咯

首先
是童话-手语

由华文学会委员们表演手语

接下来
有精彩舞蹈
也是由华文学会委员们表演的"马得里不思议"

舞蹈 好美哦 呵呵

再来 就有
大合唱
由国荣和委员们们一起合唱 "你们是我的星光"
可爱的国荣唱歌

让全场的气氛都沸腾起来

再来 还有 热舞
由颜薇 颜欢 和维鸣 一起呈现的

那舞的名字我忘了 呵呵

有个
大合唱
台下的旧理事全都拉到台上去
一起来个 大合唱
唱"朋友"和"手牵手 一起走"




还有搞笑节目 呵呵
有搞笑版的S.H.E (尤其是HEBE 还是SISSY 哦)
够搞笑了

还有
翻版JAY和翻版ELLA 一起唱屋顶

他们边唱 边演 好好笑

还有
司仪唱歌

唱得好深情
我不是说说罢了哦 有照片证明

然后有茶点
吃了茶点 就到处拍照

拍到 可爱版伟强


还有
酷版伟强

哈哈
真的是够会变 哈哈

再来 有
维鸣哥哥 扮鬼脸(学学妹教的)

看了这照片
有点像猩猩 哈哈
(他叫我删掉 可是哦 我没有删叻 还POST 上来 哈哈)

然后有 生日会
这是 华文学会蛋糕


好吃叻?
不懂叻 我没有吃到 呵呵

然后 中五生站在蛋糕前


全场人一起唱生日歌

然后许愿

还有 由主席 把蜡烛咬起

呵呵

这就是今年的叙别会哦

都不错拉

还有哦

这次真的是 再见了华文学会




p/s thanks for the lion lee help me upload the photo

1 甜甜圈:

Jonathan said...

Wah...so many program!
ha!
i'm so boring b'caz nothing to d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