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我的假期生活



一星期的假期
我在家
翘脚做千金小姐

饭来张口

钱来伸手

哎哟
我才没酱好命

一星期
在家
睡到
太阳晒屁股
假期
功课
到现在还没做完

你看
我几厉害?

拜一到拜二
在家
当宅女

拜三
去唱K
终于可以出来看看了

拜四
继续
当宅女

拜五
去JJ 走走咯
去书店
坐在那边看恋空

那本书给我看到一半了
下次再(我一定要拥有他)


看玩了书
就去BBQ PLAZA

那个不懂什么东西
有图为证

只能说
好难吃
又很贵
真的是够浪费钱咯

接下来
就去玩投篮机
谁叫我叫短
玩投篮机
还要 把脚蹬起来
才能够投进
你看几可怜
再来
就去飘车咯
哎 这次
很差只排第五
够不爽

玩完了
继续
去书店
看书
一样那本书
哈哈

再来
又去吃KFC
因为那个吃不饱
所以去吃KFC咯

吃到饱饱才回家咯

拜六
晚上有宴会
所以穿美美
去咯
还和妹一起拍自恋照

哈哈

今天
赶功课啦
功课还没做完

不会做的放住
懒惰想

然后就像现在
继续上网咯

哈哈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还好一点
有出去

要不然真的变宅女了
呵呵

5 甜甜圈:

A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ki said...

你去的JJ是在bukit tinggi的那间吗?
我也想要买那本书呢~

DoNuT LayC said...

Aki:

是啊!
我一定要买那本书
真的是好好看哦

Aki said...

oic...
上下册都有吗?
我前几个月去时只看到下册而已...

DoNuT LayC said...

Aki:
上下册都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