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舞会

哇塞
朋友约我去毕业舞会
要给RM50咯

舞会
这个字
对我来说
好陌生哦
原来MALAYSIA也有毕业舞会的哦
我还以为
只有那些外国校园戏才有的哦!

哈哈
舞会(有人在幻想)
可以看到帅哥
还可以和喜欢的人跳舞

够浪漫
可能还有得玩KISS KISS
哈哈

或者
跳到12点
就跑人咯
因为我是灰姑娘嘛
留一只玻璃鞋给他

哈哈
可是
舞会叻
有点HIGH CLASS 的感觉

要穿美美

朋友说
要穿小洋装

什么?
小 洋 装

我的字典没有这个字叻

我从小到大
都不穿裙的(除了校裙)
现在叫我穿小洋装?

呵呵
这可是MISSION IMPOSSIBLE叻

我想还是不去拉
我又不喜欢和陌生人一起
我又不会交际
不会认识人
没有魅力

还是省我的钱算了
在家幻想就好

我的舞会 SAYORANA
我会想你的
BYE BYE
(说真的 我好想去 可是。。。。。)

5 甜甜圈:

Aki said...

我form5时也是没去舞会...
因为去个舞会要花很多钱
买小洋装啦,弄头发啦,化妆还有入门费啦这些加起来都要几百块了~
要是去的话我就pokai了~

Edwin Chia said...

想去就去啊~这些机会不是常常有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能穿隆重又美一点的裤子吗?

DoNuT LayC said...

❤oms❤Ψ*^_^*lala..:

this is formal wan...
must wear skirt

Cyril Fong said...

一生一次为什么不起哦~
以后都没机会啦...

就像我...
因为我form 5都没完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