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马桶



E。。
妈咪谁小便小到整个马桶都有
很恶心叻

还不是
那些男生
乱乱喷

真是的

===============
很恶心叻
我不想形容几恶心
要不然
我会把前前前晚的早餐都吐出来!

===============
突然间
我想到一个好办法

我告诉我妈
1。叫他们以后用那个女生站住小便的东西
-酱就不会弄到整个马桶,还会百发百中

2。未来世界会发明一种马桶 有感应功能
-你射到那 马桶就会跑去那


你看 是不是很好好叻?
不会觉得恶心

所以哦
女生们 如果看到这种情形
想一下我的方法
笑一下
不要碎碎念(要不然很快老哦)
忍一下
说不定未来 有这种马桶哦!

嘻嘻
还有哦
以上内容纯遂玩玩
男生们
不要生气

只是
本小姐的异想天开
知道吗?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