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生日PARTY

昨天去顺勇生日会
嘻嘻
穿美美去
第一次做这种打扮
穿黑色骨头背心
穿短裤
穿长长的袜子
还有我的发型师--我妹
帮我做发型
新造型--->我只拍半身吧了!

嘻嘻

然后一却好了
就去他家咯
没想到我是最迟的一个
几不好意思

到那边
就吃吃
玩玩(扑克牌)
聊聊咯

顺便看看美女+帅哥咯

美女啊
我朋友咯
穿到很性感嘛 嘛看咯 (好象色狼)
不能怪我拉
我男女都看

还有一些朋友的女朋友咯
也是超赞的!!嘻嘻

给我拍到
有人未成年喝酒
我的死党咯


出去外面
哇 我看到帅哥哦
然后看旁边
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只能吧着看
注意自己有没有流口水 嘻嘻

然后就和我的美女死党+幽默帅哥
一起去附近
去老师的家聊聊

明明是他们两个按门铃
我躲在车后
结果是我 被老师看到 哎
(以后要玩恶作剧 记得记得 要躲在门旁)
然后就跟老师聊聊天
跟老师的BB玩
很可爱哦 眼睛大大粒 好爱笑
聊了一会 就回去那边咯

到了那边 坐坐一下
就开始切蛋糕了
朋友都好坏 去作弄寿星公和他女友
要他们玩亲亲10秒
然后个个拿着相机手机拍这一幕
还拿蛋糕的KRIM涂才他脸上
然后又他的女朋友帮她擦咯
羡慕他们
蛮甜蜜的
哈哈

我还没吃到蛋糕
我爸就来了
只好和朋友说BYEBYE
不打扰寿星公
就上车了
我只能说蛋糕BYEBYE
我还没吃你呢

就这样 只是今年第一个生日PARTY
还蛮好玩的 不会闷拉
那边有烧拷会 男的去烧拷 女的当然坐着吃拉
嘻嘻





P/s
还有还有
12点多 不知道谁SEND RM10 给我进电话钱
不懂谁酱"豪"
最好不要告诉我
"对不起 我SEND错了 那钱你要还我"
到时候啊
我会说
"死远一点拉 SEND给我还要拿回"
哈哈
赚到免费RM10 我要去查了 到底谁SEND 来的
我要去当侦探了
没时间写BLOG
所以BYEBYE咯

5 甜甜圈:

Cyril Fong said...

新造型为什么不拍下来放在Blog让大家看看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生日party啊~我好久没参加了~
用蛋糕涂在他脸上,他不生气吗?

send错都有得?
你去做侦探吧,查到了谁是凶手就告诉我哦~
谢谢

DoNuT LayC said...

❤oms❤Ψ*^_^*lala..:

his girlfriend at beside him ma.
how he can angry o?

Anonymous said...

惨了惨了。。被你拍到我喝酒的照片了!
啤酒很苦叻,都不懂做么他们酱喜欢喝。。。

Anonymous said...

帅哥是你朋友的男朋友??谁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