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失踪回来了

嗨 我回来咯。。。

哈哈

很久没有BLOGING了叻

很想念你们叻

废话少说 来告诉你们我的新年吧。。。

====================

除夕夜

呵呵 我还有做工。。。

做完工 吃完饭 就去唱K

哈哈 倒数新年嘛。。

唱到喉咙沙哑 感觉好痛快!

哈哈

回到家 倒在沙发上 睡觉了。。。

因为回到家都快12点了。。

睡到一半 给爸妈叫醒 起来拜拜

而且哦! 我是乖孩子 没有玩炮竹 呵呵

====================

年初一

睡到饱才起来

起来第一件事

不是刷牙 洗澡

而是 吃桌面的饼干零食 哈哈

吃到爽了 才去冲凉刷牙

年初一 还是想以前一样

一样到 外婆家

到那边吃午餐

拿拿红包 玩玩电话 看看电视 吃吃东西

接下来 就去 老姑婆家

也是一样

拿拿红包 玩玩电话 看看电视 吃吃东西

接下来 就去 大伯家

在BANTING叻

又是一样

拿拿红包 玩玩电话 看看电视 吃吃东西

回家休息一会儿

晚上 又出去拜年

去了 三姑 四姑 和小叔的家

因为 他们家都在SENTOSA (除了三姑 靠近罢了)

还是一样 做同样的事

就这样 初一从早拜到晚

回到家 早上12点 呵呵

========================

年初二 去KL冼都

大姨家在那边

在那边待了一整个下午

把我闷死

除了吃 看

没有东西做了

我在那边 快发疯了

明年 我不去了。。。

接下来 去 三叔家

又在做同样的东西

哎。。。。。。。

================

年初三

可怜的我 开工了

还好 是下午

早上 有人来我家拜年

拿拿红包 坐住吃吃东西

然后呢 就去做工咯

============

年初四 年初五

一整天都在做工

FULL DAY

有时还在想 是不是公司给我放假两天 接下来 就FULL 两天

把我弄到快累死

况且 我的华裔同事还没回来

我一个华人 在那边 闷都闷死

而且哦! 谁要做工 请到我这边来 他要请华人 顺便陪我

早上又没有人 下午才开始有点人

早上在那边 打蚊子

哈哈

====================

年初六 初七

哎 还是一样 做工拉

没有东西好说

很闷一下

4 甜甜圈:

vcwanyi said...

呵呵,你终于回来啦~~
看来你的新年过得蛮不错的嘛。
红包收很多厚~

DoNuT LayC said...

To wanyi:

ya lo..many ampau la

Aki said...

你的新年大多数都在做工很勤劳噢~

AZ said...

哈哈,
你的新年还不错啦,
好多红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