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那像我 单生贵族

在工作中度过情人节

哎。。。

单身 很好一下嘛。。

不用烦

不用管

不用担心

不用操心

不用吃醋

不用生气

呵呵

至于 有过情人节的人 请不要丢我鸡蛋

===================

哎。。

昨天 做工 闷到要命

只好跟AH YEAT 一起 讲 情史

没想到 我的 情史 还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复杂一下嘛

越讲越乱

讲到 头晕晕

*总的来说 有缘 才能在一起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请不要勉强 放手吧 酱大家都会好点*










p/s **这话 是给AH ANN 和 YONG SZE 的。。。 分手快乐

6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最后好好笑,
分手快乐><

单身节快乐咯,
我也是~

墮天使 - 祥 said...

情人節快樂!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好多博客写情人节的文章哦

Edwin Chia said...

祝你:
情人节快乐

KELLY.L said...

happy VaL3nTiN3s~
情人节快乐哟^^

vcwanyi said...

哈哈~我看你这里没有被丢鸡蛋嘛~~
情人节快乐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