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遗忘

一段
没有牵手
没有搂抱
没有约会
没有轻吻的恋爱

既然 能够让人觉得很甜蜜

只可惜 不能长久
只可惜 这都是过去事了

为什么 这回忆会出现在我脑里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明明 已经 在我脑里按下DELETE了

为什么 还在

强迫 自己 把这回忆 遗忘

为什么 还在

为什么 还在

一句暂时分手

让我知道 即使再挽求也没用

只好 放手

虽然很痛苦 可是还能怎样

为什么 跟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 有用吗

知道 自己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有用吗

一切 都太迟了

为什么 要唤醒我

为什么 要让我想起这回忆

为什么

为什么 当你说有人跟你告白的时候

为什么 我的心 还是那么的痛

为什么

我想要失忆

我想要通通忘记

我希望 变成睡美人

永远睡觉 不用想了

直到有人 能够把我唤醒

5 甜甜圈:

AZ said...

我也想将一切忘掉,
最近过得很不愉快。。。

vcwanyi said...

如果觉得累了,心负荷不了的话。
好好睡一觉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醒来后就把不愉快的都忘了吧

Unknown said...

真的不要伤心了拉。。。不是真的有意的。。。 都说了暂时分开, 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只是给各时间想想看怎样先。。。 明白吗

蕴如 said...

有时接受事实往往是最好的解药

Unknown said...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希望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