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当无聊的时候。。

当你 做工的时候
突然 发觉到 没有东西做

站着发呆 呆到累了
看帅哥 看到厌了
看美女 看到厌了
蚊子 不知打死了几只

你会怎样

整间店 就只有STAFF 在里面

CUSTOMER 也没有的时候 真的是会无聊到发疯

=====================

这时候 我们这几个 无聊到发慌的时候 会做的事情

就告诉你吧!

1. 性骚扰模特儿

怎样骚扰? 就这样 一直 摸那个模特儿。。。
(喂!你看我的男友(其中一个模特儿)有8块肌叻)一直摸他

要不然 就摸 女性模特儿
(哎。。 你的身材真的是。。。。棒 该有的就有 可惜你没有头)

我还真的怕 有一天 这些模特儿 会突然间 尖叫起来 喊 非礼啊!!

2. FASHION SHOW

没有人的时候 我们这几个 就在外面㄀拿几件衣服 到FITTING ROOM试穿

看看一下 穿起来美不美

相机拍拍一下。。。



可是 这个FASHION SHOW 是没有走猫步的拉 因为没有人要看嘛。。呵呵

3. 靠在模特儿身上

当你好累 好像睡觉 就只好找其中一个模特儿来依靠

这件事常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

单身一族嘛。。。

记得有一次 我靠在模特儿的身上 快要睡下去的时候

结果叻 终于给人家发现 我靠在模特儿身上。。。

在那边 指指点点

哎。。 差点给人家误会 我是变态的

4. 拉内衣带

玩到没得玩的时候 就只好玩这个

拉来来去 弹到 还真的蛮痛一下 呵呵

阿头 还说 最好 你们 玩到 内衣 断掉 到时候 又要去买过

哎。。 阿头还真的是乌鸦嘴

可是哦 这种事还没有发生过 哈哈

5. 学老外讲英语

我的老大很喜欢讲怪里怪腔的英语

有时候 会给他炸到没话讲

就来说吧 他说 他以前在UK读书

结果叻 他所谓的UK 就是 ULU KLANG

炸到了吧

再来 MR RIGHT WAN 。。很可爱的男生

每次 在那边 纠正我的英语

纠正到 好想扁他!

6. 学TAMIL

我一定要学会他们的123读法

谁叫我们华语的123这样好读

而TAMIL的叻。。 念到舌头快打结

=================================

暂时 就只有 这些咯。。

太无聊 了 只好写 无聊文章

3 甜甜圈:

AZ said...

看来你还蛮享受你的工作的哦~

Cyril Fong said...

对咯
卖衣服没客人真的很闷得
一定要找东西来玩打发时间

mr-underwater said...

看不出你斯斯文文,
原来内心那么邪恶的,
坏蛋咯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