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广东话

OH MY GOD。。
亲爱的CUSTOMER 请不要跟我说广东话拉

因为我不会讲叻

况且我只会听一点点。。

所以

当你们跟我讲的时候

我只能够讲不准的广东话

不准到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只好 跳过

哎。。。

EXAMPLE:

今天有位AUNTIE问我几点关

我只说10点 (广东话) 半 (指着手表 '6')

然后 那AUNTIE 讲 10点半(广东话)

我跟着念 (....)

哎。。 很差一下 我的广东话

再来 她问我她女儿买了几件衣服

我听成 几点?

结果叻 再次得承认 我真的很差劲

只好 数数数衣服有几件

然后呢 只好比起手指 表示六件

因为 我不想再次出丑了拉。。。


=================

p/s 之前 还用功学英语
(所谓用功 就是看HANNAH MONTANA 边看边听边念)

现在呢 要学广东话了
要不然 我会很惨一下

3 甜甜圈:

AZ said...

我不喜欢说广东话的咯~
之前遇到一个说广东话很烂的老uncle...

哈哈,
那英文戏好像还有点搞笑成分的哦,
我妹妹很喜欢看的,每次看到笑><

蕴如 said...

我原本也不好,但是说多了,就会了的

Aki said...

我是广东人,可是我只会听不会讲,很好笑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