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去看戏

又是星期二 是放假时间

HURRAY

今天约了朋友一起去看戏

强去买票咯

他说买3.30的票

哪里知道????

票里写5.30

我们全部人都想把他扁一顿

对了 忘了告诉你 我看了什么戏

那就是 UNDERWORLD 3



一部关于狼人和吸血鬼的故事

有点浪漫 有点恐怖 有点残忍

哈哈 看了就懂咯



======================================================================

为了等时间过

我们到处走走咯

我去了R20 买了 帽子

去了COMIC PARADISE 买了 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然后到朋友做工的地方 八卦一下

八卦很久 才走人 哈哈

还蛮叽喳一下 呵呵

5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竟然买错时间的><

我好久没去看戏了><

Aki said...

你朋友真是大头虾,竟然买错时间,哈哈~

xin said...

你朋友真的是太可爱了~~竟然买错~

mr-underwater said...

强?
你在叫我啊?哈哈哈。
那部戏我还没看,
没人陪....

Unknown said...

就是咯, 要骂他了, 因为他, 结果我又花多一笔钱, 哎,你也是的,叫你来吃donut 你有没来, 害我吃到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