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与老外对话 PART 1

你知道的拉
购物广场 有时会突然间来了一大堆的老外

就在这时候
当他们 进来店要买东西的时候 你就只好招待他们

但是
这时候的我。。。。。

英语会话 OK OK 啦

我会说HELLO

我会说THANK YOU

我会说 BYE BYE

就可以了(我英语没酱烂拉)

那就去招待人吧

顺便看下 我的英语程度到哪个LEVEL

首先 来一个 SMILE

酱就可以了!! 呵呵

=====================

ACTION! 与老外对话 PART 1 开始行动

=====================

就来说 有一个 老外 试完了衣服 要来付钱的时候

老外: WHERE CAN I PAI MONEY?

我: WHAT?? (什么 PAI ? APPLE PAI 就有 不知道好不好吃叻?)

老外: PAI MONEY!!

我: .....(什么 PAI 拉) pineapple 就有

老外: (拿信用卡 刷刷刷) PAI MONEY...

我: OH! YOU MEAN PAY MONEY... COUNTER AT THERE...

老外: .......

我: ...... (pay money 就pay money 嘛 干嘛 又PAI money)

========================================================

哎。。。 真是的

这老外 那国的?

不知道是我英语不好 还是他英语不好

PAY MONEY 变 PAI MONEY

是我讲不好 还是他讲不好

害我 有点抱歉 让他以为 马来西亚人的英语 很烂一下 真是的...

可是哦 我发现到 老外们说话 都有高有低

可是叻 我们这边 平平的。。。

这是 我发现到的! 呵呵






**接下来 请记得收住 与老外对话 PART 2...***

谢谢

7 甜甜圈:

7号街隐士 said...

那老外会不会是法国人呢?

AZ said...

哈哈,
他们的口音看来和我们这里不同呢><

DoNuT LayC said...

萨迦.令狐冲: dunno le

ೀ †ChueN ੴ : ya la! very different

xiao E said...

哈哈~~

真的是有趣~~

不同地方的语音都不一样~~

vcwanyi said...

pai money...
派钱~~哈哈

PB. Lim said...

wanyi....要派钱????


不同国家不同的slang,会听死人的。

就好像我们去到中国台湾讲华语,他们也觉得我们怪怪的,去香港讲广东话,他们也知道我们的不纯正。

我们的华语已经混杂了马来文,福建,广东,客家.......

嘻嘻....

Cyril Fong said...

老外和我们的音是有点不同的
所以做sale时最怕遇到老外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