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驾车好好玩

呼呼
驾车好好玩哦!

今天 第一次学车

AUNTIE 教我 关于 GEAR的东西

然后 就开始 驾车咯

呼呼

第一次 踩第一GEAR 的时候
忘了 要慢慢 放

结果叻 整辆车 像 鬼上身一样 在那边乱跳

吓死我

然后叻 死火了



接下来 慢慢 学 从 第一个 GEAR 到 第四个GEAR

只是 第一个GEAR 每次都有问题

会突然间 死火

有时叻 要踩那个东西 却踩错 踩到油 结果叻发出很大的声音

最好笑就是

当时 路上 有个小孩 在旁边玩

而我 却踩错 踩到油 发出很大的声音

把那个小孩 吓到 躲在车后面 哈哈

学了倒退 U TURN ROUND ABOUT

最喜欢 还是 有死路的时候

你要转回去

那时后 SETERENG 就要 转转转 好好玩

然后又转转转 回去

哈哈

还有哦!

最后 我还自己驾车回家叻 厉害叻!

而且哦! 我不用踏BREAK 的

因为 当我要踏的时候 他已经帮我踏了

呼呼! 好好玩

3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我下个星期也要学了,
好期待呢~

等了好久T.T

Aki said...

开始学车了,要小心噢~

蕴如 said...

消失了好久,没来你这儿,不好意思哦~

我转STERENG转到我满头大汗,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