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闹鬼

呼呼
昨天 店里闹鬼
恐怖到要命

就说 昨天早上
店里没有人
只有我们几个站在店前面(4个人)
聊聊天
一个去厕所
一个去买东西

就在我们聊天 玩东西的时候

突然间

我们听到声音

从后面传来的

那声音就像FITTING ROOM里的拉廉的声音

我们全部以为有人在后面

可是没有人叻

我们就去后面看 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声音

我们发现到 没有东西 没有人

不知道 怎么会发出那种声音

====================

听说 店里 闹鬼蛮多次

第一次 他们说 在STOCK ROOM 看到有东西

第二次 他们说 COUNTER 的 SYSTEM 不知道做么 自己PRINT RESIT 出来

====================

STOCK ROOM 是最多问题的

很多人都觉得有问题

有人听到 有人唱古代的歌

有人听到 有人唱凄凉的歌

而我 有时 会突然间看到黑影 扫过

还有一次 就在我一个人在STOCK ROOM 整理我的货的时候

就在我坐的地方不远

突然 纸皮突然从上面掉下来

还好没有压到我

奇怪的事 没有人摇 怎么突然间掉下来

想 起来 也很恐怖一下 呼呼
===============

2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好可怕,
如果是我应该会吓到不敢去工作了><

vcwanyi said...

YER~~~寒风吹过~~~~~~
好恐怖列~
不敢想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