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ACCIDENT

ACCIDENT=意外

对 就是意外~

家里人 又发生意外了

这次 是我 妈

为什么 发生意外 我也不知道~

因为 我

完全都不知道

家里人没有告诉我

我还是从堂妹讯息我 我才知~

听到 意外~

我只能说 什么 又是意外

新年 一次 意外

这次 又意外~

下次 出去 可不可以小心啊~

我那时 真的很生气~

我不知 我生气什么~

生气 家里人没有告诉我吗

生气 为什么那么不小心

可是 生气来 有用吗

我生气到 很想垂墙

SEND 信息给妹 是不是真的

他说 叫我打电话给我爸

爸说 妈吐 可能伤到头

现在在医院检查脑部是不是有积血

如果有的话 就要动手术~

============================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 检查结果 是怎样~

只知道 希望

平安 没事 就好~










p/s 还好没事了~爸打来说了



1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希望你妈咪没事~~(祈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