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super emo


天气:炎热                                                                                                       心情指数:SUPER EMO

考完SPEAKING后

走出考场

心情低落ING

那考试

我做的不好

完全都不好

我 完全是放弃了

我 完全是无药可救了

我 是失败着

发了两封信息 给两人
怎知

到现在一封都没有回我

我在想
在我需要的时候

没有人能帮我

没有人给我依靠
我不知我还能找谁

泪 忍着不流

心 封死

嘴 不说

保持沉默

去了TESCO回来

冲完凉睡一觉

心情还是很低落
电话还是一样没有信息

今天

没有心情温书
心情不好

热到发牢骚

再去冲凉

怎知

冲凉出来

觉得很冷 很冷 很冷

有种快生病的感觉

吃了药

躺了一会儿

脑海

既然

出现些

 自杀的画面
我想 我疯了

我疯了

我EMO到 既然要死

还好 
我很理智

忧郁症发作了

再次发作

我在这样下去

会死的
点点事就这样 

以后遇到更多的挫折

我要怎样!!
坚强 Be Strong



Anonymous :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谁啦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