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考前轻松

在过 一个星期多 就要考试了

今天 就趁没有上课

到KOMTAR看戏 逛街

8个人 来到戏院

分三批

2个看叶问2

2个看IRON MAN2

4个看初恋红豆冰

我和鸟 一起看IRON MAN2

没有看过IRON MAN 1

看IRON MAN 2 觉得很不错~

哇咔咔~

觉得 很酷咯~



我觉得 他很帅叻~

虽然老了点~

重点是他有胡渣

很MAN

哇咔咔~


Scarlett Johansson 饰演Natalie Rushman

他真的是很正!

超帅的

武打 厉害!

本人觉得

可以当 Angelina Jolie 的接班人~

哇咔咔~
不错看下~

我还第一次 在戏院吃汉堡
太强了吧~

我也不敢相信~


接下来
就去打机

我玩爵士鼓~ 酷毙了~ 爱死了~

鸟 玩 夹 洋娃娃~ OMG

好笑的是他花了 好多钱 都夹不到

好笑到

还有一次 已经成功 把娃娃夹起来的

两个一起尖叫 怎知 尖叫完毕 娃娃掉下来 失败了

哈哈~

 ------------------------------------

玩了一整天 要读书了~
想看汤姆斯杯叻~

马来西亚的 不要输啊~
拿冠军宝座回来~

在自家地盘打 要赢啊~

加油~

我考试 也加油啦~

不要睡觉了~

哇咔咔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