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MUET & mother's day

明天 是我MUET SPEAKING~

说真的~

我没什么准备到~

就只是 阅读 一些 要说的话 和 跟朋友讨论些POINT

其他的

就顺其自然算了~

至于 拿不拿得到BAND3

就靠运气吧~

希望 明天 考题 容易

我头脑不会突然间不能FUNCTION 就可以了咯~

--------------------------------

今天 是母亲节~

昨天天 妈 因为意外 在医院

还好 不是一整天呆在医院庆祝母亲节~

现在 已经出院了~

很好啊~

妈 可以休息好一阵子~

OhMY 我不会写了啦~

我不像我妹 酱厉害~ 可以看他的BLOG

(妈的意外 妈的伤 可以从那边知道)

谁叫我在那么远的地方读书~

不方便回来

我属于那种 不会说出口的人啦~

无论如何

妈 平安 出院 没事就好

母亲节快乐~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