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GEORGE TOWN 背包游


哈哈~ 

大约12个小时的背包旅行

我的第一次尝试

带着相机 背着书包 戴着帽子 

再约几个爱摄影的朋友

就一起出发了~

我们 8.30 从 学院的巴士站(RESCAM)坐到JETTY去~

巴士费用RM1.4

然后就开始 走了。。

沿着海边的路途 一直走 一直走

早上天气还蛮晒的 还好我有帽子 哇咔咔

然后我们就开始 拍一路上的建筑物


wisma kastam的钟楼 加建筑物

觉得槟城很多钟楼叻

有一次晚上9点 我们到了JETTY那带 

那边有个钟声既然响了~

还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有点吓到我们 也有点惊喜

♫啦啦啦♬ 三轮车跑得快

 这建筑屋晚上看到的时候很阴森

我们来到了码头 看海
船啊~ 船啊~
继续 继续上路~

我们完全都没有看手表

哈哈
全部就一直走 一直走

我们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Queen Victoria Memorial Clock Tower
哪时晚上来
我们还走在那边休息 
看着车来车往的车

 蛋蛋~

途中 还有泰国游客帮我们拍照

继续继续

走对面去

来到
FORT CORNWALLIS

他们啦 不要进去

气死我

我要拍大炮啦~~~~~~~

算了只好在门外拍篱墙

 这张得空 EDIT下 会很美

 是我啦~

 就跟颓疲的篱墙拍照吧~

 然后我们到附近的公园休息一下

 乌鸦遥望光大

 zoom 进来的 TOWN HALL

上路 上路



下一站 我们要去PERANAKAN MANSION 娘惹屋
地图 地图

拿起来边走边找

肚子饿了~
就在附近吃鸡饭~ (忘记拍起来)

 然后继续上路~

路上还方向感很差的~
走错地方

然后看到后面的地方是青青的建筑物

就是我们要去的
THE PINANG PERANAKAN MANSION 

 铁门

哇咔咔~

我们找到了~

超兴奋的。。。

 看看 这个娘惹屋 

有之前很出名的新剧--小娘惹

有李心洁演的--夜明
本地的--女头家

都来这里拍摄的哦~

至于


介绍这个娘惹屋的照片 

下一篇 才上来
哇咔咔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