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电话号码

电话

没响一星期了

跟你

断了联系

我不找你

你不找我

这 是 对 的~

原本就是对的嘛

只是我 太依赖你罢了

================

这次回去~

想把电话号码 换了~

拿回以前的号码~

找回失去的朋友

OK 你们可以说我喜新厌旧

随便你们说啦~

我觉得 还是拿回以前的号码 好了~

虽然现在的电话号码 用了 一年多了

 用回以前的号码吧~

虽然 有换没换 也没什么差别~

就 只是 能跟你少聊咯~

这也好啦~

电话费 自己出 自己控制~

就这样 决定啦~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