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就是心太软

心太软 是错的

心太软 是不对的

因为一个心太软 结果我帮了你

而去还是用很白痴的做法

==================

你 SEND给我TIF FILE 叫我 Convert 去 WORD

帮你在网上下载了好几个CONVERT的东西

可是就是CONVERT不到

结果

就只好用最笨的方法

叫你 重新打过那个资料

结果 你 OFFLINE 我~

ISHH

算了  我好心点 我帮你 重打 几个文件啦

对着两台电脑

一台开着文件

另一台 打文件

帮你打一半了

其他的 你自己弄了

我要读书的。。。

虽然我说不出口 要如何拒绝你。。

虽然 我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用这样笨的方法帮你

这就是 心太软 的后果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