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乖乖温书

我找到我的温书时间了

就是 在那段时间

我会很专心的读书

勤力到吓死人

就是全部人都在睡觉了

只有

我在读书咯

喜欢 静静咯

一个人 在房间

开着SPEAKER

播放些 acoustic 和 jazz 的歌

不会太吵 也不会太乱

就只是轻轻的音乐

读书很有气氛

再加上 还有 飞蛾陪我。。

最重要是 读前 喝杯咖啡

这样你就不会睡觉

因为睡不着 只好看书咯~

这就是最好的方法咯~

结果 昨天

10点多 读到5点多~

想说。。。

我没有读过这样久咯。。。

想说。。。。

我不知道又没有进脑叻。。

想说。。。。

我边读边自言自语。。

想说。。。。

我读到傻去了。。。

今天 同样时间

还是会用一样的方法~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