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考完试后 发傻了

当考完最后一张考试后~

WOH

好想尖叫啊~

好轻松

不用熬夜了~

YAHOO

结果 一考完

就会房睡觉

睡醒去GURNEY唱K去~

================

最近 我觉得 我 肥了

啊~~~~

不对的~~~

这是不对的~~~

我肥了~~~

虽然 这几天 懒惰到

从一天3餐 变成2餐 现在只吃晚餐

强吧

可是那个晚餐 吃2餐的份的~

不肥才怪~

假期 做运动去~

现在 很轻松
很自由

在房看戏
出街走走

明天 29号

将到JETTY去~

拍照 拍照~

YES

我要玩玩我的相机~

虽然只是DC罢了~

但没关系~

DC也能拍得很美的~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考完试后
我发傻了


倒数2

回家去

我的三个星期SEM BREAK

我来了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