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宝贝发高烧



我家宝贝





就是我的LAPTOP发高烧了

严重到 FAN都坏去~

昨天

整架电脑傻去

关不到机

结果被逼把BATTERY拔掉

我看在这样下去

我电脑会报废的啊~

啊~

宝贝电脑 发高烧

昨天在网上查了宝贝电脑的资料

发现到 宝贝电脑的缺点是 OVERHEAT
 
对咯~


还真的是OVERHEAT 到FAN都烧掉

ISHH

不到一年 就出问题~

什么嘛

要不是看重你的外表 我才买你的~

因为一见钟情 所以买你

原来 是不对的

ARGHH

有点想买MAC的电脑~ 哇咔咔。。(发傻)

等宝贝报废先。。

下星期 要送去HP医院。。

别告诉没有WARANTRY

要不然我撞墙算了。。。

再烧下去 MOTHERBOARD也烧去的话

很好 买新的一架。。

如果能的话~

想把AMD PROFESSOR换去 INTEL

可是 全部东西都要INTEL的

加加起来应该很贵吧。。

再问看其他人



p/s
电脑不能玩超过1小时了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