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愚人节不快乐

今年的愚人节~

虽然没有人作弄我

可是

我却被老天做弄~

放学后 去TESCO

我要去寄杨宝贝的WANG POS

第一次去邮政局

很笨下的

邮政局 我去了三次 才买到WANG POS

排了很久的队 才买到WANG POS

买了WANG POS想到没有买信封

就去POPULAR买

结果买一套的信封 里面很多张

可是我只要用一张

买了信封 却忘记要买邮票

结果又排队买邮票~

写好了一切 终于寄去了~


(我是很笨的~ 我是少根筋~)

==============================

接下来 就去KOMTRA

看CLASH OF TITANS

也是关于半人半神的古希腊故事

为什么 今年流行着这系类的故事哦?

不错下的~

然后就去玩游戏

被吃钱两块

然后一直GAME OVER~

走到低层发现到电话不见去~

结果冲到最高层去找电话~

还好~

幸运的是 我找回我的电话~

今天~

真的是难忘的愚人节~

老天 都流行起来玩这个游戏~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作弄我吗?

我 玩不起

我 心灵受创

我 很累

今天 是我正正的认识倒霉这个字!

我很衰~



1 甜甜圈:

Jocelyn said...

我原本要买今晚的票去看这套戏
结果,。。。


打消了。。
好扫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