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爱情来了

 我终于去拿

杨宝贝的书~

其实这本书好久就到了

我今天才去拿~

学校才开嘛

嘻嘻
今天

我到KOUNTER拿书的时候
我问有没有收到我的信

说出我的英文名
怎知

没有叻~

我自己心里碎碎念

不对啊~
其他槟城的人都拿到了啊

我想

可能

杨宝贝放DONUT这个名字下去

结果
我叫朋友帮我拿~

因为

我觉得我的名字很好笑叻。。

傻的·

=========================

拿到信后~

就去打兵乓

朋友看到我的信

就拿着我的信
问我什么来的~

还要帮我开叻~

才不要给他们开叻

我还没开幕~

哇咔咔
开了信

里面
终于拿到了

在POPULAR已经看到了
放开里面

哈哈

杨宝贝画DONUT
可爱到~

看了里面几页~

觉得好好笑~

他的爸爸既然喂兔子喝可乐~

这PART好好笑~

然后朋友看到了 就拿杨宝贝书去~

哈哈~

顺便介绍杨宝贝给他们认识~

==========
我的室友
还把我的书抢去看~

还看的比我快~

他说好好看~

他说看了就不能停了

一直看下去~

连球也不打~
哈哈~

 =======
开心

拿到书了~

我的兵乓讲师看到我拿杨宝贝的书~
他说什么书来的~

结果 他看到我的名字

DONUT 

结果就说

你知道什么是DONUT吗?

我当然知道啦
有问题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问题咩?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