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防弹衣+衰哦

今天

没有穿防弹衣

结果

给讲师臭骂一顿~

@!#!¥!@%!%

我们只好静静听

希望时间快点过~

还好头发短~ 要不然又中骂

就觉得讲师很不可理喻咯~

算了。。。

衰 就 衰到讲师骂完就是我组的讨论

结果。。

不太会 又中骂。。。

HAIZ

下午还有课

我真的是累到

结果 一直钓鱼

原来 讲师也知道我在钓鱼的~

OMG

被抓到~

接下来 还有课外活动~

乒乓比赛。。

原本打算想拿1,2,3名的~

怎知 我初赛 就不在状况

加上身体不舒服

结果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输球了~

输得很想骂脏话。。。

ISHHHH

算了~

结果 看到朋友带吉他

就跟他拿来玩

我不会吉他

只好 随便玩玩~

妙哦~

想学

可是我音乐白痴。。



今天啊~

真的是够难忘!!!!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