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吃寿司哦

我长那么大

今年才开始吃寿司

因为 家里 父母都不带我们去吃

刚好 今天是SUSIH KING 减价的最后一天吧~

一碟2令吉

去到那边要排队叻~

太多人了

等了不久 就进去了~

他安排我们五个人一起进VIP房~



哈哈~

爽~

我们就开始去拿寿司吃了

对于我这个没有吃过寿司的我来说

我就什么都拿~



拿了6碟~



结果吃得好饱~

其他朋友 也吃了很多一下~



还有 A YUE 最后也进来和我们同房~

一起 吃

结果 你看

我们6个人吃了几多?




吃得超饱的~

 然后呢~ 又去TESCO

买裤子

买书~

买了我的第三本英文书~


嘻嘻~

improve my english~

but my muet...

will fail..

haha~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