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惊险一夜

今天 和室友 到 朋友房去复印东西

朋友房 有E和Y

E不舒服 生病 脸红红的

我们找Y复印东西咯

在那边聊得好开心的时候

突然间BANG一身

坐在椅子上的E躺在地上

三个在场的我们

吓到傻去~

冲去扶她起来

可是叫不醒

他一直晕睡中

用尽了 各种急救方式 只差CPR还是没有醒

当时 我们都吓到

有些人 去找WARDEN

有些人 就叫醒他

可是他还是不醒

WARDEN 拿温度计 量他

他发烧

最后叫AMBULANCE来

我 ZYUAN ONION 一起下去在GUARD HOUSE那边等AMBULANCE

我白痴到

门没有锁 我且绕外面去~

紧张到傻了

等到AMBULANCE了

我上AMBULANCE 到宿舍去

第一次

在AMBULANCE 看到里面很多急救仪器

之前也是ST JOHN的我 还没做过里面有那么多急救仪器的车

带他们上宿舍

然后他们负责把他送去医院

他们 还拿着氧气筒

帮E输氧气

最后 扛他下楼 去医院。。。
E 今年 来来回回 进医院好几次了

他身体很虚弱

希望他早日康复。。。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