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没眼看

第一次
对考试毫无重视

可能
因为我有很多机会可以重考

重要是
只要有$$

所以
我都不重视

我也不知道

昨天考的MUET

啊~

我不知我要说什么

我的WRITING

写得一片混乱

字体潦草

语法差到没眼看

LISTENING

耳朵挖干净

也是听不清楚

因为说得太快

再加上 我不懂他在说什么

啊~~~~~

如果



能让我在MUET拿到BAND3

哇靠

我已经会大笑了~

神啊~

保佑我吧~

我还有一张

SPEAKING

SPEAKING?

只要有嘴巴 就可以了

只要开口讲就可以了

没什么大不了嘛?











讲到很厉害酱。。。

不知那天会怎样~

保佑保佑

我很久没有
槟城的三大MALL了

明天
就去吧~






1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我也是衰在writing那一part,
想说写多一点,可是脑袋jam机。
呜呜~listening很大声也,弄到我的eardrum不舒服
可是又很rush,很西式,很难听清楚。
惟有加油在最后一part的speaking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