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雨天,脚,书

最近 一直下雨

很好

喜欢雨天

喜欢天气凉凉

喜欢房间暗暗

喜欢一个人

就是喜欢雨天

============
发觉到

我好强哦~

扭伤脚 还是很厉害的走路去TESCO吃晚餐~

忍着脚痛 也要吃晚餐~

为什么不去看医生?

哈哈

就是不要~

我很顽固

朋友劝我看医生

劝到没力气了~

都懒得理我了~

想买书!
可是我在控制着
不可以买啊~

我要去台湾
两年后

书书书~
想买叻~

想看文学
哲学
之类的

网络小说~
哈哈
还是会继续看
九把刀 新书
藤井树 新书
出了叻~

想买啊~~~~~~~
我想买啊~~~~~~~

买盗版的可以吗?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