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单纯好骗


觉得
我有阿Q精神

每次
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给自己借口

把不好的事
说到好去

不好听
就是自己骗自己啦

就说
捐钱给人 (骗钱的)
捐了
才发现被骗了
就只好说
算我好心啦 我捐给他们


太容易被骗了

每次
决定了的事
到最后
就在那边后悔

所以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他们
为我分析

因为 我很会犹豫
这个不是 那个也不是
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做到~

这就是我~

不知我几时才能改变



1 甜甜圈:

小虫 said...

其实不用想是单纯吧~
我觉得你这思维是正面的看待你的状况咯~
酱想的的话,不是很好嘛?!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