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食量变大了

我发觉我的食量变大了~

虽然每天只吃两餐~

早午餐和晚餐

可是

我觉得我吃很多叻

就说 今天 去PASAR MALAM

我吃很多东西叻

以前我只吃一样东西

可是 现在不同了

什么都吃

看到的想吃就买

结果 今天就吃了

炸豆腐

玉蜀黍

炒粿糕

喝了

甘蔗水

椰水

打包了

蛋糕-明天的早晨

糖水-刚喝完了

番薯饼-零食 看戏时可以吃

===========================

最近 玩自拍

发现到自己的脸肥了很多

OMG

酱我的脸就真的很像DONUT了~

OH MY

1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gud nut nu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