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PC Fair~

今天去了PCfair 扫货~

严重破产

去到那边 门都还没开







结果 等一下只 全部人一起挤进一个小门~

今年的PC fair

我买了

  • pendrive 4gb
  • speaker
  • 电脑书包 (我的烂了)
  • kaspersky antivirus
  • laptops skin

全部 168

强吧~

下一次 的PC FAIR 不可以去了~

要不然 又买了~

结果~

我又要开始省钱了

4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我原本也想要去PC Fair的
后来为了省荷包里的钱,结果就不去了~
上次去PC Fair花了接近400元,心疼死我~

DoNuT LayC said...

celestine lee:
我上次花接近300叻~
下次 不去了~
嘻嘻~
要不然和你一样 心痛死了

Jocelyn said...

我会疯掉。。
因为会乱乱买,是不是也买。。
结果买了回家都会后悔。

DoNuT LayC said...

哈哈 一样~
乱乱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