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我的第二本英文书

书架上 (我买的啦)

很少会有英文书

我第一本英文书 是

HARRY POTTER 最后一集~

哈哈~

那时候的我超癫的~

很疯哈利

结果~

这本书~

印象中

我好像还没看完~

因为 我买了华语翻译版

而这本书~

也多了很多华语字

因为

我一个一个字的去查字典~

因为英语 烂透了

而这次 我买的第二本英文书 是

关于 MILEY CYRUS的~

由MILEY CYRUS写的~

刚看了前面几页 觉得很有趣~

喜欢他的文字~ 易懂 有趣 重要的是字

适合 我这个不能看很深英文字的我~

哈哈~

对了 ~ 他是我的偶像~

喜欢她的歌~ 她的电影~

她有新电影了 《THE LAST SONG》如果没记错~

喜欢 《THE CLIMB》这首歌~ IS THE CLIMB ♪

每次唱K必点的~

喜欢MILEY CYRUS~

价钱:23.92 (会员20%折扣)




家里其实有英文故事书~
都是邻居给的~
都是些恐怖故事~
很好看一下的~

2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许久没看英文小说了
今天下午才在大众书局阅读Twilight
找回那份和娇小玲珑的英文字母沟通的感觉了,很棒

DoNuT LayC said...

NAte RIVER :
我英语烂叻~
TWILIGHT 字也蛮小的~
看久了眼睛痛~
像HARRY POTTER的一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