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保龄球


突然 想打保龄球

想起保龄球

就想到你

那时

我们两个 

一起到保龄球场打保龄球

当时的我

不会打保龄球

看着那边有好多保龄球
每一个都有号码

傻乎乎的站在那里

不知要选
最大的数目

还是选最小的数目

结果 
你教我这个菜鸟
如何选球
如何玩

你拉着我

站在我后面

扶着我的手

教我如何拿保龄球

和把球滚出去
那时候

我你

靠得很近

当我把球滚出去的时候

球刷沟了
再试一次

终于成功了

好开心

开心得跳起来

也开心

陪我一起跳

接下来

我们就开始保龄球比赛

你好厉害
每次都胜过我

我好蠢蛋
每次都要你教我

姿势错了

然后
教我怎么摆好姿势

再次的滚球
又弄倒了好几个球瓶

玩到累了

只好
坐在
你的脚上
休息

看着其他人玩保龄球

紧紧的从后头抱着我

虽然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可是
我已经满足了



















p.s

啦啦啦~
乱乱写
乱乱想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