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中六我爱你又恨你

之前 在整理的时候
发现到
我在笔记本写的一行字

"不要读中六 中六浪费时间 世界上排名第五最难考的试"


结果呢

我既然 去读中六

想起来 真的 不懂要说什么...

无言啊~

之前
考完SPM 就打算不会读中六了
我要上COLLEGE

中六 哈
我死都不会读的
结果现在在读中六
再次 无言~

换个角度来看中六吧...
他们没钱给我读学院
在加上 既然在这时候给我经济风暴 (气)
算了吧 读中六好了

可是厚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
先做工一年先 有钱了再来读自己想要的科目
(我怕 到时候 我不想读书了 矛盾)

可是 一来到中六

什么嘛?
全部男生? (读男校嘛)

什么嘛?
有时一整天只上两节课
或下课之前的课 (下课后可以回家了)...

再来
老师跟着课本教书
在那边念念一下 然后讲到别边去 然后下课了
然后自己保重

再来
老师最爱的方法
"siapkan kertas ini, besok hantar"然后出去了
那时候的你
真的很想扁老师
(他都没有教怎样做 要怎样做拉 @#@$!$)

最好笑的事
之前有个教PP的老师
她一直跟我们说她耳朵痛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说
我不是听你讲耳朵痛的拉
再来 他讲话 越讲越小声
下次 要用麦克风了

突然间 觉得..
中六 好想 真的有点浪费时间叻

中六 全部靠自己了 老师只是GUIDE吧了

在给自己几个月的时间

真的读不下去了 才另找条路 继续闯吧




(上面我所说的都是我校的拉~ 至于 其他学校的中六怎样我不知道 不要误会全部中六都是这样的)

3 甜甜圈:

蕴如 said...

你读男校???

DoNuT LayC said...

TO: 蕴如
是啊~ 我真的读男校啊...
我男扮女装混进去的 哈哈

其实 我真的读男校啦
就只有中六才有女生罢了拉

lionallee said...

哈哈, 摆酱大的乌龙,本来是男校的, 只有中六才有女学生罢了, 哎,我的情况也差不多酱罢了, 很闷都没心情去上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