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不可能的任务

现在 我要挑战不可能的任务了

那就是 以裙为伍 以高鞋为伍

这真的是 不可能的任务叻

OH MY GOD~

要尖叫了 甩头甩头

好难想像 我DONUT穿裙叻 穿高鞋叻

没有裤 没有鞋子

OH MY GOD~ 头痛了...

不能拉...

真的不能拉

我超讨厌它们的...

喂 到底谁规定女生一定要穿裙拉

男生一定要裤...(疯了)

1 甜甜圈:

Puddingsnow ♥ said...

穿裙会比较有女生的感觉,我有一阵子也是不喜欢裙,可是青春的我越来越发娇,所以裙子和高鞋已经不是问题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