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我讨厌大人




哼 我讨厌大人

他们 只会说 罢了 但却做不到

既然这样 那就不要说啊 静静就可以了啊

讨厌他们

每次说话不算数

话说得很好听 可是叻 没有一次会做到

说100个 也只有做一个

哼~ 我现在很不爽

当初 他们口口声声跟我说

以后 给你驾车去学校

结果叻 现在

给你驾车 可是车不在学校

就好像我在驾玩具车一样

放一块钱的COIN

然后在那边转转SETERENG 听听音乐 摇摇一下 开心一下

过不久 音乐完了 车不动了

然后就下车了 @#@$@!$#!

那我干脆去电子游戏中心玩好了

要跑多快就多快

旁边都没有人理你~

更加爽

再来

说好 要买手提电脑给我

哼 再次 骗人的

讲到很好听这样 给人家开心一下 然后又没有做到

既然 做不到就不要讲啊

很喜欢让人家失望和空喜一场的咯

现在 哼

你们说什么 我都不会相信你们了

你们大人 只会说罢了

说到做不到

话讲得很好听 可是做不到有用啊

哼~ 可恶~

为什么 大人都是这样 很喜欢失言的

如果不能做到 就不要答应人家拉..

很讨厌你们的咯 真的很讨厌你们


3 甜甜圈:

Unknown said...

老实说,18岁也不小了,可以算是大人。
假如父母亲不给钱你买这个那个,就自己去找钱咯。

DoNuT LayC said...

TO:维雄

可是他们答应了要买给我嘛..
如果不是这样 我早就自己买了
在加上 我的钱 存着是以后如果读书不够钱 我可用自己的...

lionallee said...

哈哈, 18 岁就老了哦, 酱也可以, 自己找钱, 不是不想,是根本没这个能力去挣这笔钱, 中六虽然看起来很轻松, 可是不是酱简单的, 不然怎在世界有得排, 既然打算要读书了, 就要努力去读, 赚钱的机会还很多。现在先注重学业先。。


父母很多时候都会为了 敷衍 孩子, 常常给于空头的诺言,虽然对他们来讲是种解脱, 可是往往伤到孩子, 这是他们不明白的地方。作为孩子的, 我们要往多方面想, 父母可能有他们的难处, 有时想到没办法应付了就先答应, 或者他们担心罢。。。不用想到酱悲, 你只是暂时酱罢了, 先忍耐先, 有实现你梦想的一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