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BYE BYE

行李都整理了七七八八了

全部都整理好了

明天 将会去槟城了

虽然 拜一才报到

因为 老爸不熟路

所以 明天就出发了

所以哦~

再会哦~ 我的朋友们 我的家人们

我会想念你们哦~

我只能够 假期才能回来哦~

所以 你们要好好保重哦

得空 就SMS我 MSN我咯

保持联络 TAKE CARE~

3 甜甜圈:

ƒörèvër HL said...

hi...you are going to penang? where o? ^^


lui~

翔羚 said...

你要去那里读书了啦?
要小心咧!
流感严重了……
@@

DoNuT LayC said...

To: Forever HL
在BUKITCOMBEE 哦~

TO: 翔羚
是啊~ 在那里读书
放心吧~ 我没有坐飞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