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我回来了

HEY朋友 我回来了

回来 也只是短短的一天半罢了

昨天坐巴士回到KL

坐长途巴士叻 (第一次)

而且 回去的时间是9.15PM的巴士

哪里知道 和朋友等了 很久

巴士 快到10 点才出发

结果回到 KL已经 3点多了 到家 已经4点多了

再来 因为 我坐在最后面

结果有点晕车

巴士到休息站的时候

我下车时

我发现到 我不能走直线叻

绕一个 大弯才转回来

还好没有吐

再坐久一点 我真的是会吐了

=========================

小插曲

=========================

回KL前 我们到巴士车站吃点晚餐

我们这班未来的老师

有点疯了

他们说 吃要有老师的吃相

不可以粗粗鲁鲁

还说 以后我们是KUMPULAN A的人

升级了

在那边 胡乱哈啦

傻了

甚至 还差点吃霸王餐

因为 忘了 给钱

真的是够失礼

哈哈

===============================

这次回到家是要办些事

要找别人签名 当证人之类咯

顺便 检查身体咯

礼拜天又要回去了~

至于 这星期 的学校状况

我会迟点告诉你们

ORIENTATION WEEK嘛

很闷 一下的

1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我那时的orientation就是每天坐在那里听讲座
><
全身都僵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