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巨蟹座钥匙圈



先说明 我不是巨蟹座

那为什么我会有巨蟹座的钥匙圈

还不是多亏那个人

既然连天蝎和巨蟹的样子都傻傻分不清楚

买了个巨蟹给我 说是天蝎来的~

好欠扁哦~

=====================================

重点是 它不见了

不见了很久了(好几年)

只是昨天突然想起它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

现在 我想找哪个王八蛋 拿走我的钥匙圈

那个钥匙圈对我来说 还蛮重要的

很多事情 都和这个钥匙圈有关

因为这个钥匙圈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是那么的刁蛮 那么的野蛮的

它身上的伤痕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那次的一场吵架 既然能够狠下心 把它从书包拿下来 狠狠的丢在地上

一想到那时候的情景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狠狠的丢在地上 就走人了

心在滴血

我想那个人 心碎了吧

哇哈~ 可能报应吧

拿回了钥匙圈 挂回了书包

可是 过不久 钥匙圈不见了

连圈都不见了

整个给别人拿走了

然后我还来不及跟他说BYE BYE 它就离我而去了

相隔了那么久  我既然还会想起它

厉害 厉害

还在想到底是那个混蛋拿走我的东西

不要告诉我 是那个人 偷偷拿回去了吧~

哈哈 天晓得。。。

2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天蝎和巨蟹的样子都傻傻分不清楚
太好笑了吧==

== 莫名消失了==

DoNuT LayC said...

TO:杨宝贝

他就是这样 傻傻分不清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