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H1N1+ 慌

昨天 上课上到一半

好死不死

LOO 既然在讲师的面前听电话

还讲到很大声

然后 他说

THE institute will be close for one week...
cauz of the h1n1
so go back now~ back NOW

哇塞~

有些人开始欢呼

YES 可以回家了

那个 YES 就是我咯

哇哈哈

先确定一下 是不是真的

然后确定真的之后

就回到宿舍 整理行李

然后狂CALL 朋友 怎样回 要不要一起回之类的

最后 还是 叫朋友带我们去车站

因为 回吧生的车7点多有一班

我可不想迟回

上一次 我凌晨四点才到家~

这一次 我凌晨两点才到家~

买了车票

戴上口罩

(佩佩(我的班长)和我)

口罩 还是 卖票的UNTIE 给我们的~

好热心哦~

买了些吃的东西

然后就上车了

“戴上口罩 真的很奇怪吗? 他们还说H1N1~ 我真的因为H1N1才回来嘛”

好死不死 电话要没电了

不能SMS

不能听歌

只好关机

睡觉

然后 车停在PUDURAYA

我没有下车 我下吧生

然后发现到 有些乘客也是没有下车

全部都去SHAH ALAM 的

只有我一个 会吧生

哇塞~

什么嘛 只有我一个回吧生

当司机载我一个回的时候

很恐怖一下

在那边祈祷不要载我去卖 因为我不好卖的

然后他停在路边说到了

我看周围 没有巴士

他说 要自己走到后面去那边就是车站了~

真的是 够力到

你知道几危险一下吗

我背着LAPTOP 手拿着行李

一个人 在 那边走去

天又暗暗 人又有几个

来到车站 没有看到我爸

狂CALL 他们 

才发现到 他们在另外一个地方等

后面又有摩多车 走过来

朝我吹口哨

(还好 不是来抢我的东西) 然后 我发现 那边有间最亮的店

7 ELEVEN 我的救星

我站在门外等

我老爸来载我

还好 不是等了很久

要不然 就惨了~

呼~

真的是够惊险的一夜~

5 甜甜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种事要小心一点好..

7号街隐士 said...

H1n1越拉越严重了。T.T

DoNuT LayC said...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对咯~
要小心一点

剑魔.令狐冲 :
我现在才发现到这样严重哦~

Puddingsnow ♥ said...

我学校有2班各10多人发烧,2班停课了但还没有确诊。。如果真的是H1N1,我们就要放假了。。哈哈。。(不过一想到8月假期要补回假给学校也不好==)

DoNuT LayC said...

TO: 蓝
要补假的啊~
那不是很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