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又唱K了




今天去唱K了,

和YEAT,宝贝,小丽芳

他们一起去唱K

唱得蛮开心

哈哈

这是去槟城前的最后一次以朋友一起出去

下次 的约会应该会很久吧

没想到 原来我唱THE CLIMB 既然会唱的很不错叻

不错 不错

唱K的时候 还发生了些事

就是 人家唱到超HIGH的

还站在椅子上唱歌

哪里知道 既然冲出一个人出来整理桌子

害人家 赶快从椅子那边跳下来 

形象给破坏了~ HAIZ

没脸见人了~

还想扁那个人 气死人了

真是的 够扫兴的 @#¥@%

再来 他们很坏哦

不要给我看征服的MV

因为很色 

他们说我儿童不宜 

我知道 我未满18 也不用酱对我嘛

一直遮着我眼睛 不给我看

够可怜了




p/s 哇塞 下次 我看 不要在晚上唱K了好贵哦~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