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我知道 最近我的BLOG写得都很灰

还能怎样哦?

因为

我把BLOG当成我的日记了

为什么 不写日记哦?

因为

之前发现有人看过我的日记之后

就不写了

所以 就干脆开放

写在BLOG咯..

所以 我的BLOG有喜 有悲 是正常的

代表我现在的心情嘛...

3 甜甜圈:

TTW said...

会灰吗?
我觉得还好呢
部落格都是这样的
什么情绪都在里面

DoNuT LayC said...

TO:小陈
不会吗?
因为朋友投诉我最近写得很灰
等着关~~
气死我了...

lionallee said...

哇,
才讲几句句放在blog 了
危险
以后不要讲了
哈哈

其实不止你的灰, 我的也是
给学校新老师气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