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冲动

昨天 真的很冲动

昨天 老师所说的话 弄到我很不开心 很难过 很烦

想闭上眼睛 睡一觉

老师的话 又在我脑海里

张开眼睛 发呆

又想到老师的话

当时的我 真的 很讨厌 很讨厌

还好 房间没有人

因为 我已在易怒状态

要不然就在那边@!@#!@$!$了

给这些问题 烦了许久

从年头到现在

听了很多人的意见

目标改了又改

冷水泼了一桶又一桶

我真的 受不了了 难过极了

每一次 都带着眼肿去睡觉~ (今年的泪水 突然间很多 呵呵)

我真的 有点 不想读书了

读书也烦

烦死了

只好在房间 乱丢东西 乱踢椅子 累了 趴在床上哭了

通通发泄出来

我真的受不了了

冲动起来

我不想读书了 我不想读书了 我不想读书了

我是傻瓜 我是笨蛋

哭累了 眼肿了 冷静了

可是 可是

一想到 我的未来 我的前途 我的志愿

我真的 不知道了...

我不是怕 我找不到工

只是 还不清楚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很儒弱
做好的决定
给人泼了冷水
就打退堂鼓了 一点自信都没

我真的 不懂要怎样...

原来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p/s
至于 换班的事 我已经换了美术班 我不会在换回去了
今天还骂班长 因为他一直骂粗口 很不爽

1 甜甜圈:

lionallee said...

既然知道不能改变的事实就勇敢去面对吧。。。身为外人的我只能祝你快点找到你的目标。。。不要太伤心了。。。form 6 也不错的。。。先读着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