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以前的我

原来 以前的我 很白痴一下的

为什么哦。。

今天 很得空
回去以前的家(部落格)看看

没想到 我以前真的很三八叻
写的BLOG什么都有

不像今年的 写得很悲下

之前的。 超哈拉 开心的
还有人说很喜欢我的幽默感 哈哈

说来说去 我写BLOG也很长一段日子了
从之前 电脑能上网后 就学人玩FRIENDSTER
然后在那边写BLOG

写了一段日子 搬家了

搬去无名部落 (07-08)

然后才来到了BLOGGER (08-现在)

看着 之前的BLOG

我觉得 我好像有变成熟一点叻。。。

不像之前有点三八 幼稚

现在只是变得比较冷酷了。。

这些年来 人真的还是会长大的。。

长大?还是一样的矮拉。。

思想吧。。 变成熟点咯。。

我觉得 一点吧了 呵呵

就让你们看看 我之前最经典 最搞笑 最三八 最白痴的.

===================================================.

October 27, 2007

超幼稚的我 PART 2

跟你说一个 在学校 也是玩这个游戏惹祸咯
那时候 我们要去MAKMAL FIZIK 咯
老师还没到 我们就在外面等咯
把书都放在高高的地方咯 (不懂那个叫什么拉)
那维鸣就问我东西咯 问到七龙珠的东西
我就孙悟空上身 又在玩他的招牌动作
还一边哼这歌 我朋友都不能TAHAN 我

突然间 我发觉到好象有东西掉下去
我就看着维鸣 然后又看下去
啊 好象没有东西 掉下去拉 自己想太多了
那里知道维鸣说 我的笔掉下去了
OH MY GOD 没想到
我孙悟空上身 把笔都弄到飞出去

我的宝贝笔 掉下去 而且还掉在水沟
那水沟 还有水 又很脏
活该咯 玩拉 我赶快飞到我笔那边 捡我的笔
我的笔都湿了 赶快拿去洗 不懂还能不能够用
还好能用 因为我只有那只笔罢了 够KO LIEN 叻

经过那次教训 我学会要玩 要选地方玩
不要把东西放在高处 以免又发生 “意外”
要不然不是笔掉下去 而是 书掉下去
人应该不会掉下去吧 (不懂哦 还没试过)呵呵

=================================================

心情不好 看看以前白痴模样
心情都好起来了







p/s 可是 受保护文章 我既然忘了密码

2 甜甜圈:

your lovely K, said...

回憶,總是美好的 :)

翔羚 said...

受保护的密码都忘记了?
看来真的是成年往事了~
=3

那你也进步到去看?
@@"

Post a Comment